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如何打造“商务英语写作”--浅谈教学设计理念与具体实践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31日 点击:【


讲座名称如何打造“商务英语写作”-- 浅谈教学设计理念与具体实践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30日周三13:30-15:00

讲座地点:人文楼600室


讲座专家简介:

冯海颖,博士,副教授,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与香港城市大学(博士)。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务英语系主任、国际写作中心执行主任。承担《商务英语写作》,《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学术交流英语》等课程。2017年获校教学标兵,2018年获“王林生奖教金”。主要研究领域为专门用途英语、二语写作、跨文化交际,在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 Language Policy, Iberica, TESOL Quarterly,《外语界》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建设了慕课《数字时代的商务英语写作》并已上线爱课程与中国外语慕课联盟平台。


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围绕“如何打造‘商务英语写作’—浅谈教学设计理念与具体实践”展开。内容涵盖:根据教学需求,进行教学内容设计的方法步骤;通过案例写作、任务写作的方式进行情景化教学的模式;开发、收集真实语料和素材的方式方法和途径;以及如何评估学生商务英语写作学习效果等方面。


听讲人:英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