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举行2019迎新年茶话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

清茶一杯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年。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1月2日下午组织了迎新年茶话会,学院领导及所有老师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总结过去,展望2019

为了让茶话会更加温馨和自然,分工会特意为大家了准备了一些小点心和水果,还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了一只康乃馨,希望老师们来年依然能朝气蓬勃,奋发有为。为了让老师们更便于交流,茶话会分别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英语专业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和文化传播教研室的老师们,分别就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首2018,外语学院的老师们无论在教学中还是科研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外语学院顺利完成了2018年的教学评估工作;在全校的毕业生就业率中,外语学院全校排名第三;本年度中,有三位老师分别获得北京市和校级讲课比赛中的大奖;有多位老师发表了核心期刊文章并出版了著作,有两位老师获得了职称的晋升。在畅谈中,大家纷纷感慨时光飞逝,回首2018,有收获,也有遗憾,因此大家对2019年给予了新的期望,希望来年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