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认识你自己 生命数字沙龙——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了第一次文化体验沙龙主题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通过生命数字,去认识最美的自己,这是外语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6月6日在人文楼512室组织的第一次文化体验沙龙主题活动,外语学院王维娅老师作为主讲人,对生命数字颇有研究,带领大家体验了一次神秘的生命密码探索之旅,现场气氛热烈,让各位老师真正认识了自己,了解了自己。

王维娅老师首先跟大家分享了其学习生命数字的缘由,一方面是出于兴趣,另一方面是自己在教育孩子方面遇到了很多问题,终于在生命数字里找到了答案。在体验活动中,王老师带着大家通过各自的出生日期找到了专属自己的生命密码,而通过生命密码如何认识自己的潜能和天赋,也意识到自己的弱势和不足。通过这一系列的剖析,揭开专属每个人的天赋数,生命数,朋友密码,爱情密码,也可以帮助大家进行性格分析,进一步提升个人的幸福指数和和谐指数。

近一个半小时的体验活动,大家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希望能继续组织这样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