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成员观看“世界史”展览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16日 点击:【

    中国国家博物馆和大英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展览“大英博物馆100件文物中的世界史”从201732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大量慕名而来的中外观展者。为了提高教职工的人文素养,丰富业余生活,密切工会成员间的联系,512日,外语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分工会会员观看了“世界史”展览,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韦美璇老师带队,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老师和院长李华老师等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品总数为102件,包括主体展品100件(序号是001-100),序言中的一件展品——来自埃及的佘盆梅海特内棺(序号是000),以及2001年见证了中国重返世贸组织(WTO)的木槌和签字笔(序号是101


    老师们三三两两饶有兴致地将展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大家纷纷表示“心情很放松,有春游的感觉”,“展品规格高,布展精心”,“不虚此行,大开眼界”。时间一晃而过,感觉没有尽兴,多名老师提议以后应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