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外语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对分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通过了修订版的外语学院工会制度相关办法,同时也部署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出席并指导了工作。

本次会议首先按照工会换届办法选举了分工会主席,经无记名投票表决,裴姝娟老师和王清华老师分别当选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随后,分工会主席裴姝娟根据几位新任委员的优势特长,对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裴姝娟老师作为工会主席主要负责学校工会相关会议传达与落实,组织分工会换届选举、教代会代表选举。王清华老师作为工会副主席同时兼任组织委员,主要负责分工会工作记录、分工会活动档案的整理和保存,做好分工会系统的评优考核工作;同时也负责分工会各种福利和送温暖工作。韦美璇老师作为女工委员,负责分工会各种与女性会员密切相关的工作,例如医疗、保险、教职工家属统筹、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妇女节活动、六一儿童节活动等。黄春燕老师任文体委员,主要负责分工会的文娱、体育、健身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开展;郝琳老师任宣传委员,将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有关分工会的宣传工作,撰写网络宣传材料以及各种活动的摄影摄像。各个委员明确分工,大家随即投入工作,将筹备新年的迎新活动。

会议最后,李华书记做了发言,在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工作寄语新的期望,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将外语学院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