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第八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

2019年7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2019年第八次全院大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主持。

会议第一项,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带领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每月1次的理论学习。张克非就师德学习方面的内容作了“自觉践行师德师范、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张克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北京物资学院师德考核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导读。张克非强调,师德考核是对我校教师自觉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时代要求和恪守职业道德情况的评定。通过考核结果的反馈,促使教师自觉提升职业道德修养、践行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强化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职业追求,自觉担当起新时代教师的神圣使命。

会议第二项,外语学院院长李华对聘任工作的进度进行了通报,对2017级学生赴美国肯特州立大学进行交换生学习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会议第三项,外语学院办公室的张立奇对2017、2018教师发展基金的发放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第四项,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淑花首先对近期教学例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通报,对近期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评审情况进行了通报,外语学院共申报项目11项,最终获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3项。接着,王淑花对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双百示范行动”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通知部署,对北京市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通知部署。会议最后,王淑花对近期毕业生成绩审核、学位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克非书记对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全院大会后,外语学院进行了分工会的活动,外语学院教师雷若微以“一波才动万波随”为题,为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关于中美贸易战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