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第七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

2019年6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2019年第七次全院大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外语学院全体教师(有监考任务的除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主持。

会议第一项,外语学院院长李华首先对2018-2021教师岗位聘任的聘任结果进行了说明,接着对学科建设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接下来,李华通报了外语学院2019年师德先进个人的推荐人选;通报了外语学院2019年校级优秀班主任的推荐人选;通报了外语学院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推荐人选,王淑花、孙静波两位老师为2019年校级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外语学院推荐人选;唐棠老师为2019年校级优秀班主任外语学院推荐人选;王清华老师为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外语学院推荐人选。李华最后对参加“全国高校教育教学创新大赛——外语微课大赛”的工作进行通知和部署。

会议第二项,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淑花近期本科教学优秀教师的推选过程进行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期末考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第三项,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对2018-2021教师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教师师德行为规范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张克非就外语学院党总支6月21日即将举行的“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使命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准备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对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