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第五次全院大会暨《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1年)》文件解读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2019年5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1年)》文件解读大会。人事处处长赵隽永、人事处副处长续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外语学院全体教教师(有教学任务的除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李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人事处处长赵隽永对《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1年)》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文件中的重要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第二项,外语学院院长李华对教师们的提问进行了答疑并由人事处的两位处长进行了补充答疑。

本次大会后,外语学院教师对学校2018-2021年教师岗位聘任文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外语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2018-2021年教师岗位聘任的相关工作,力争圆满完成该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