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7春季学期第五次全院大会暨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

    201767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隆重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出了2017届分工会委员会。


    根据相关工作制度和规定,今年6月外语学院2014届分工会委员会任期已满。外语学院在今年的工作计划中列入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五月下旬正式启动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党总支和分工会委员会根据工作制度,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和需要,将选举工作分成了两个基本环节:推荐候选人环节和全院大会选举环节。推荐候选人环节在正式选举前一周进行,以分工会小组为单位,各分工会小组按人数比例,在小组内部充分交流沟通协调之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规范、公开、公正地推选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的候选人。各小组通过民主程序推荐了7名候选人参加全院的大会选举。


        6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隆重召开全院大会。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有主持了换届选举,按照民主选举的规范流程,组织会员对7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裴姝娟、黄春燕、李青青、郝琳、王清华5人组成的外语学院2017届分工会委员会。由于当天下午还有考务会等其他安排,新委员的分工将由党总支另择期召开会议商议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