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奇思妙想 异彩纷呈 ---外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暑期学术交流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8年09月20日 点击:【

秋风送爽,新学期伊始,外语学院按惯例举办了第四届暑期学术交流会,邀请暑期参加培训,参加高级会议的教师代表到全体会上座谈讲话,将培训,参会中的收获、体会与全体教师分享。以促进相互学习,开拓思路。

本次共邀请到三位教师,路文军老师,邱琳琳老师,和蒋春生老师。三位老师分别从三个角度阐释了对英语的不同理解:路文军老师参加了在黑龙江大学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暨“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路老师指出了商务英语的发展现状以及物院商务英语交流的必要性,鼓励与会教师积极的走出去,为外语学院商务英语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邱琳琳老师参加了外研社举办的第七届线上+线下雅思官方培训课程,在强大的讲师团队指导下,深入理解了雅思培训课程的四大重要环节,以及雅思考试的评分体系,并进一步尝试根据学生的需求设计雅思的学习课程。会上,邱老师还特别谈到对雅思课程与大学英语教学和四六级考试的思考,令在座教师耳目一新。

蒋春生老师则从文学的角度提出了科研的新课题。她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外国文学研究思想与方法》讲习班,为大家讲解了跨学科研究的方法,生动翔实,思路新颖。

交流结束,院长李华做了总结发言。本次活动促进了外语学院的学术发展和科研进步,促进了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