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培训报告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26日 点击:【

2017.6.24-7.31,外语学院选送郭亚丽等五位老师参加了由外研社与英国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一期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

一个多月的学习进程中,学习紧张而丰富。学员共完成了30个学时的线上培训课程,认真学习了线上的十个章节的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同时,还参与了4次微信语音直播讲座的学习,聆听了湖北大学周红兵老师,雅思培训官Collin等老师就雅思课程如何设计,课程目标,雅思教师工具包设计等内容举办的专题讲座。

在完成线下的学习课程之后,学员们还参加了7.29-31号的线下工作站的学习。在工作站中,学员们需要分小组学习,时而充当教师,时而扮演学生的角色,和与会的来自二十多个省市高校与培训机构的老师们共同参与,共同探讨,亲身设计并参与了雅思课程的设计进程。同时,他们也学习了许多有十几年丰富雅思教学经验老师的教学体会。还体验了测定学生英语水平的普斯(Aptis)考试,为今后的教学做了一定的储备。

在此基础上,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还将举办升级版的中级培训,为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摸索,逐步完善教学课程设计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