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即2022年第七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26日 点击:【

2022年5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即第七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李华书记从基础信息、工作情况、问题处置、关心关爱、工作监督、封闭校区内人员情况六个方面详细地通报了学校近几日的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全院教职工通过详实的数据了解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运行、学生、教职工以及封闭校园在校人员情况、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专班的工作情况等内容。李书记还通过北京理工大学阎村校区疫情、岳各庄市场、中铁十一局三公司以及海淀友谊社区的聚集病例等真实事件说明了北京市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也通过其中的违反防控政策,突破法律底线的事例对教职员工进行了廉政教育。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及时关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上的最新规定并认真遵守,居家办公,居家抗疫,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临近政治敏感时期,李华书记提醒各位老师及班主任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和思想状态,发现问题一定及时给与关心,希望全院师生务必以积极的心态努力维护校园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坚决贯彻执行国家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谨言慎行,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抱定克服疫情的必胜信心,以实际行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王淑花院长通报了外语学院毕业论文抽检的结果是全部合格,强调所有的论文指导教师一定要多与学生沟通,引导学生逐步完成确定论文题目,完成一稿、二稿直至终稿,在指导论文的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引导学生学术诚信,指导教师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必须严格要求学生督促学生修改论文,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把关的工作。

教学副院长李海英通报了教务会和督导查课的情况,强调临近期末考试老师们在解决学生就业、指导毕业论文等方面普遍存在很大的压力,请各位老师全力以赴做好期末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收尾工作。

科研副院长任丽丽强调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务必按照时间安排审核论文并按时提交论文终稿,未按时提交的论文按不达标论文算。

办公室主任王又军老师强调各位老师每天上午十一点之前务必完成问卷星中的教职工每日健康上报,提醒各位老师因疫情原因报销工作暂缓,请各位老师按照学院网站行政下载模块中有关财务报销规定的文件准备报销材料,如已刷公务卡请在还款日之前自行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