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第十二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组织部淦江老师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外语学院5位处级干部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党建群团工作、分工会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依次述职,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并指出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全院教职工扫描二维码顺利地完成2021年处级干部考核测评工作。

王淑花院长详细地解读了外语学院2018-2021年聘期考核工作实施细则以及2022-2025年新聘期聘任的相关工作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地给予了解答。王院长强调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中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以新聘期聘任为契机抓住机遇并勇于挑战自我,为学院能够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办公室主任王又军首先向老师们详细说明了“一表通”网上填报的方法和要求;然后特别强调了“外语学院关于财务报销的规定”。外语学院财务报销规定在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制度基础上制定的,便于老师们收集完整的报销材料,提高效率。同时,对原有报销规定做了修订。为了统筹安排使用经费,避免出现相关费用过多或紧缺的问题,学院自2022年1月1日起,所有报销都需要执行先审批再报销流程,没有事前审批的费用一律不予报销。最后王老师告知老师们,办公室已将此规定同时发布在学院信息公告群和学院网站行政文件下载栏目。要求老师们务必按照报销规定的流程完成报销。

最后李华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明年是发力年,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重视2018-2021年聘期考核和2022-2025年聘期聘任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全力以赴、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