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物资学院 “携手助飞”奖学金评选办法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17日 点击:【

北京物资学院广东校友会本着心系母校献爱心,情系学子助腾飞的宗旨,设立携手助飞奖学金,用于奖励在校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一、奖励标准

每人奖励3000元,一次性发放。

二、基本申请条件

1.我校在校的贫困本科学生,且有贫困生资格认定;

2.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3.品德优良,遵纪守法,乐于助人,无不良嗜好;

4.学习成绩优异,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分,体测一次通过且成绩不低于60分,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优秀;

5、已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其他校友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能参与“携手助飞”奖学金评选。

三、评选程序

1.本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提交《北京物资学院校友奖学金申请表》(附件二,电子版和正反面打印签字纸质版一份)和1500字左右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中要写明家庭经济情况)和附件三。

2、请于20231019日中午12:00—13:00将所有材料纸质版交至人文楼109,电子版发送至1776493224@qq.com

3、附件二右上角请用铅笔写明:上一年平均专业加权成绩、 专业排名(按专业)加权、是否挂科、体测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