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关于选聘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关于选聘外语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为了能够使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我院班主任、班主任助理选聘方法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  

2、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热爱学生,有奉献精神; 

3、班主任需具备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4、班主任需能够履行《北京物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试行)》文件中规定的班主任工作职责。

5、原则上一个班主任只带一个自然班级,班主任需带满四年一届,最少需两年以上。

6、班主任助理共8名,21、20、19级同学均可参加竞聘。

 

三、选聘程序

 

1、本人申请,并按照规定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名表

2、提交报名表的老师经学生工作组讨论确定名单,上报党政联席会通过

3、提交报名表的学生由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面试并讨论确定最终人选

4、对于选聘成功的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学院将给与公示并上报学生处

 

、选聘班级

221班、222班、22级实验班、22级二学位班

 

五、报名方法

 

请拟聘任班主任的老师在规定时间之前填写登记表,发至邮箱angelcarter@sina.com,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竞聘新生班主任”。截止报名时间为20225月25日。

 

请拟聘任班主任助理的同学在规定时间之前填写登记表,发至邮箱angelcarter@sina.com,邮件标题和附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竞聘班主任助理。截止报名时间为20225月25日。

 外语学院班主任选聘登记表.doc 

 外语学院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doc



外语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