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2020级各班顺利举行读书报告会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

2020922日下午六点半,外语学院2020级在二教举行读书报告评比会。此次读书报告评比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主任韩红老师,张雪丹老师,苏伟丽老师作为评委,每班选出3位较为精彩的同学代表各自班级参加之后的年级读书报告会的评比,同学们果然不负众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报告会。  

  在各班主持人的开场致辞中,读书报告会评比活动正式开始了!每位同学轮流上台发言,大家对书的选择都比较集中,可能是因为对书的内容有共鸣,很多人都选择了《活着》或者《平凡的世界》作为自己演讲的内容,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实验班的袁鸿乐同学用及其幽默的风格给大家带来了《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1班的王咏仪同学为大家解读了《人类群星闪耀时》,带大家回顾了决定世界历史的14个瞬间;张君华同学的《爱你就像爱生命》让大家看到了一部感动国人的爱情绝唱;2班的李瑞熹同学和罗兰同学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阐述了不一样的《人生》;袁天姿同学为大家带来的《人性的弱点》让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最后,各班老师对各自班级都做出了点评。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体现学校对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坚持阅读的殷殷期望。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不仅充实我们的心灵,还能净化我们的灵魂。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撰稿:王湛

编辑:王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