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赛)初赛顺利开展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2021414日下午2点,由北京物资学院主办,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级Echo(回音)英语社团承办的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赛)初赛,在校内第二教学楼的101教室顺利开展。



现场有幸邀请到三位来自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资深教师,参与本次比赛对选手的评分工作,他们分别是左雁老师,韩红老师和唐棠老师。

在主持人对比赛详情及规则进行简单地介绍之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每一位选手都充满激情,纵横捭阖,言辞流利。给大家奉献出了一场十分出色,十分具有感染力的演讲。其中,尚迪、尤畅、崔天韵和卡米拉这四位同学在八位选手中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更激烈的决赛的角逐中去。


演讲来源于生活,正是由于同学们善于观察生活,思考生活,有所感悟,有所获得,才会乐于分享,乐于展示,并引起观者的共鸣。相信在经历本次外语演讲比赛之后,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加强积累,善于思考,对自己的英语能力有所提高,同时也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