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顺利完成2024-2027聘期处级以下行政岗位聘任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

3月5日下午,外语学院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2024-2027聘期处级以下行政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并成功开展了第一轮聘任工作。此次聘任工作旨在通过科学、公正的评议流程,选拔出优秀的行政人员,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纪委办公室专职纪检监察员赵嘉敏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评聘工作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淑花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王淑花强调了此次聘任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评聘工作组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确保聘任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同时还强调了工作纪律和程序规范,确保了整个聘任工作有序进行。

评聘过程中,采取了应聘人员述职答辩、材料审阅、民主评议及无记名投票多个环节,经过评聘小组的充分讨论、认真评议和票数汇总,各岗位拟聘人员名单最终确定。在整个聘任过程中,纪检监督员全程旁听,确保了整个聘任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同时,参加应聘的三位成员均表现出色,展现了外语学院行政人员的良好素质和专业能力。

最后,李华书记对顺利通过学院评聘组评议的三位行政人员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他们在原岗位上的贡献与成绩,希望他们能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学院的运行及服务工作。

在新一轮的聘期中,外语学院将继续提升行政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对行政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