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院长王淑花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最后一课”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爱校荣校及党员身份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外语学院长王淑花老师于613日在腾讯会议上为即将走出校园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毕业主题党课,课后与党员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王淑花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并送上寄语,希望大家在走出校园后仍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所有毕业生党员同志要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按时转接党组织关系,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毕业生离校各项规定。王淑花老师也积极鼓励与会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也要及时巩固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出色外语人。


座谈会交流环节,王淑花老师积极鼓励与会党员就学院人才培养、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吴学妍同志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对学院教师的培养、关心表示感谢,回顾了大学期间的难忘经历以及如何克服学业、工作上的困难,并对学院致以诚挚的祝福,也希望在校学生党员能够齐心协力为学院做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李青青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发表讲话,她回顾了学院四年来的优异成绩,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学习、奉献精神表示赞扬。最后,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期待和大家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