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为冬奥冬残奥志愿者践行鼓劲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1月08日 点击:【

2022年1月8日上午11:30-12:10,外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五人和分团委书记李青青一道,为我院参加冬奥和冬残奥的部分与会志愿者们践行鼓劲。

首先由外语学院党总支李华书记寄语志愿者,希望志愿者们一定保重身体,克服封闭服务周期长等困难,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学院班子、学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将是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后方。随后院长王淑花为同学们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鼓励志愿者们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广交朋友,发挥语言专业特长,志愿服务收获多多。随后,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提醒与会志愿者认真收拾个人行李,充分考虑自己的志愿服务工作、学习和休息娱乐需要,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服务期间严守工作纪律,遇事沉着冷静,多与带队老师及时沟通工作生活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同时也是班主任代表的2019级商英2班班主任任丽丽老师特别叮嘱了班级学生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或班主任,及时解决相关问题。教学副院长李海英告诉同学们面对开学的学习不用过分担心,学院已经安排班级学习委员为大家及时转发任课老师课件并做好课堂笔记供志愿者们自学使用,同时党员一帮一也将启动一对一学业帮扶,尽可能不影响同学们工作期间的学习进度。

会议结束前,与会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学院送上的爱心大礼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为学院和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