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1月06日 点击:【

2022年1月5日13:00,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108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朱豆豆同志按期转正的议题。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建华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院长王淑花等11位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朱豆豆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她向党组织讲述了自己预备期以来的心路历程,剖析了自己的成长与不足,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希望党组织可以批准自己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朱豆豆同志转入我支部后的主要联系人王淑花院长发表意见。王院长表示从朱豆豆同志来我院面试到正式加入我院一个学期以来的表现来看,她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工作上好学上进,富有朝气,具有很强的责任感,完全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可以按期转正。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党员们对朱豆豆的转正发表意见。左雁老师表示,她经过工作接触,发现朱豆豆同志认真负责,态度积极,富有一名年轻共产党员的朝气与志气,同意其按期转正。孙静波老师表示自己在非专业课程的布置过程中与朱豆豆同志有过合作,通过这些合作,她也认为朱豆豆老师富有活力,积极向上,干劲足,工作有想法有条理,同意其按期转正。任丽丽老师作为科研副院长,在青年基金申报工作中与朱豆豆同志交流很多,她也认为朱豆豆同志专业见解深刻,态度端正,同意其按期转正。唐棠老师与朱豆豆同志合作了一门辅修课程,朱豆豆同志的好学上进和细致耐心也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意其按期转正。李华书记首先肯定了朱豆豆同志在工作中耐心负责、认真勤奋的优秀品质,同意其按期转正,其次也要求她在以后工作树立更强的时间意识,加速成长,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第四项,由到会的12名正式党员对朱豆豆同志转正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另有1名未到会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根据计票结果,全体正式党员均赞成朱豆豆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支部书记刘建华老师朗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朱豆豆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朱豆豆同志对大会决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她寄予的厚望,未来会在学院建设和专业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