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圆满完成2018-2021年聘期考核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

在学校布置2018-2021年聘期考核工作后,外语学院积极响应,于12月8日前出台了《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岗位考核工作实施细则(2018-2021聘期)》,完成了学院党总支委会、党政联席会、教代会讨论、审议和表决工作,同时迅速成立了由院长王淑花、教学副院长李海英、科研副院长任丽丽、办公室主任王又军、教学秘书王清华、科研秘书范凌云组成的聘期考核一表通工作小组,研究系统,将任务进行分解,于12月10日前完成了一表通数据审核导入工作。同日,学院召开大会,王淑花院长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外语学院2018-2021年聘期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李华书记对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12月10日一表通向老师们开放后,一表通工作小组发现问题后即时进行解决,指导老师进行自评,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说明,教学和科研秘书加班加点进行审核。

12月15日下午各教研室进行考核。老师们依次对自己在聘期内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华书记和王淑花院长参加了各教研室的考核工作。在参加文传教研室考核工作会后,两位领导对于新聘期聘任工作相关政策和工作安排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解答。要求大家发挥主人翁精神,从全局出发,尽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各教研室考核会后,学院召开了聘委会会议,首先,三个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教师的聘期考核结果、涉及的特殊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四个教学团队的负责人和一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根据聘期的额定课时、额定教学和科研的工作量进行了逐项细致的陈述。聘委会成员对以上进行了审议,逐一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教研室考核结果、团队、责任岗考核结果进行表决。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在2018-2021聘期考核合格,下一步将结果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进行审议通过。

考核工作完成后,王淑花院长首先对各位聘委会成员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督促各位老师将考核表在网上进行完善。然后对下一步聘任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目前聘任工作还在收集意见,学院会根据意见随时对拟出台的政策进行修改。各个教研室的意见尽量以书面形式提建设性建议。要求聘委会各个成员全面发挥重要的支柱作用,做好解释和引领工作。最后她说,外语学院在十四五这四年要一起使劲往前冲,需要三个教研室通力合作,通盘考虑全面的工作,大家应该转变思路,要有创造性思维,想尽各种办法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

最后李华书记进行了总结,她督促大家鼓足干劲,发挥学院优势,把短板补齐,力争十四五后学院有个巨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