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点击:【


2021年12月12日15:00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600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张嘉芮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和王湛等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李青青主持,联系外语学院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何明珂、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和组织员刘景燕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即将转正的13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剖析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以来的进步与不足,并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希望党组织可以批准自己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党员对13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充分的讨论后,由到会的10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另有2名未到会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全体正式党员均赞成13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决定,同意张嘉芮等1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8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介绍。党支部书记李青青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对8位发展对象的政审意见,认为8位发展对象均政审合格。随后,党员同志们对是否建议发展王湛等8位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和表态。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到会的10位正式党员和2位未到会提交书面意见的党员均赞成将王湛等8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决定,同意发展以上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发展的8位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表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发挥良好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大会的最后,各位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新发展的党员和按时转正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相信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逐渐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