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我校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与通州区中仓街道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4日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我校外语学院与通州区中仓街道办事处一起在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中仓街道办事处刘浏副主任、中仓街道残联理事长董金芳、党群活动中心负责人王健、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副书记李丹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首先党群活动中心负责人王健对外语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党群活动中心。我校外语学院人员通过参观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党群活动中心的情况。党群活动中心以“突出党建、筑垒固基、立足服务”为主题,以“贴近实际、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宗旨,充分利用党建墙,借用景观、墙面、展板、标牌等载体,图文并茂,生动传播党建知识,以艺术的形式把党建元素与文化元素融为一体,图文并茂展现在党员群众面前,是及党性教育、文化宣传、学习教育、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党群教育、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党群工作宣传阵地。李华书记一行表示徜徉在这里,仿佛走进了历史深处,可以在休闲娱乐中感受党史教育。

随后李华书记与刘浏副主任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完成授牌仪式。李华书记表示感谢中仓街道为外语学院学生提供了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的实习实践平台,在党群共建、文化交流、英语培训、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一定会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刘浏副主任表示大学生一定会在社区这片广阔天地里大有可为,双方一定会创出共建双赢的美好局面。

最后外语学院一行又来到中仓街道温馨家园,在冬奥会歌曲声中,观看了学员们做早操活动。温馨家园负责人陆希主任大力赞扬了外语学院师生翻译团队,为家园顺利获评北京市优秀示范温馨家园贡献了亮点和优势。李华书记将学院教师编写的一套系列专著赠送给温馨家园,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细致交流。李丹副书记表示助力温馨家园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后续一定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开展“英语角”、英语培训的志愿活动中来,为温馨家园接轨国际化贡献力量。随后外语学院一行和温馨家园学员们一起完成了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温馨家园宋屹女士对外语学院学生的加入表示欢迎,相信学生们一定会为温馨家园的发展注入更多的青春和活力。外语学院服务副中心的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