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动员及 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

为提高外语学院学生参与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的积极性和申报、结项的成功率,2021年12月9日,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会议室举办2022年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动员及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科研院长任丽丽老师,2021年大创项目优秀项目负责人,部分外语学院大二学生,外语学院科研秘书。

首先是外语学院科研副院长任丽丽老师介绍了本次交流的目的,并从项目选题,申报形式、项目实施过程、项目收获,项目经费支持、优秀项目经验分享等几个方面对大创项目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对以往大创项目的题目进行了展示和分析,动员大家积极准备和申报。

接下来是2021年推优的大创项目团队分享了自己团队开展项目研究的经验和感受。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分工和任务,大家团结协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调查研究,积极向指导教师请教和咨询,形成了高质量的研究报告。该项目在《科学与财富》期刊发表了相关主题论文,并拍摄了宣传片,团队成员和准备申报大创项目的学生开展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团队成员给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师生们围绕大创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开展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