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5日 点击:【

小米集团2020年春季全球校园招聘 ——新零售管培生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小米成立于2010年,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小米致力于通过极致效率,把“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带给所有的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的愿景。 小米欢迎有梦想的年青人加入公司,在这里,你会遇到比自己更优秀的人,一起从优秀走向卓越!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0-04-01 工作地点: 北京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人数: 150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面议 截止时间: 2020-04-30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hr-campus@xiaomi.com

 

职位描述:

小米集团2020年春季全球校园招聘

 

——新零售管培生专场

 

小米集团的新零售业务是小米“铁人三项”的商业模式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小米在市场上的重要支撑。凭借对互联网的深刻理解,小米将电商的经验与优势融入并发挥到实体零售中,提高效率、改善体验,以此实现消费升级。目前,小米积极拓展新零售业务,新零售正在成为小米持续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二、新零售管培生: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集团针对新零售体系定制的人才培养计划,旨在寻找相关业务的核心人才,经过3-5年的训练培养出能独立经营的中高级管理者。在这里,专业的平台以及优质的资源将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如果你也认同小米的价值观,也想和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商业奇迹,我们欢迎你加入,一起做未来的开拓者!

 

(具体岗位说明和要求,请根据下方【投递方式】进入岗位后进行查看)

 

三、面向对象:

毕业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应届毕业生。

 

四、春招流程: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在线面试→offer(本次春招无笔试)

招聘日历:

春招时间:3月5日-5月31日

网申时间:3月5日-4月30日

笔试时间:无笔试

面试时间:3月-5月

面试形式:至少两轮线上面试

 

五、工作地点:

 

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安徽、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东、山西、陕西、四川、新疆、云南、浙江、江西

 

六、投递方式:

登陆小米集团校园官网http://campus.hr.xiaomi.com,选择「管理培训生」→「新零售管培生」进入网申页面投递简历。

 

七、注意事项:

春招只能投递一个岗位且无法修改。网申和内推渠道无法同时参加,流程只会走最初的申请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