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09日 点击:【

单位名称: 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有效期: 2020-04-30 

特别提示: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有爱有科技,有你有未来

一,【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未来魔法校、Career China等业务品牌。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二,【关于项目】

未来魔法校(Magic School)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NYSE:TAL)旗下K12校外培训机构服务平台,是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的首个战略项目,依托好未来直营校全国复制经验,为渴望成长的K12校外培训机构,提供支持高效平稳扩张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魔法校以行业成熟的教学、办学和信息化能力为载体,秉承好未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与“成就客户、创新、合作、务实”的价值观,助力合作机构发展,推动教育行业升级。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关注网站www.mofaxiao.com

三,【岗位名称】:

   市场销售顾问

四,【岗位职责】

1、了解教育行业/市场信息,寻找和挖掘潜在客户;

2、拜访客户,与客户沟通、谈判合作意向;

3、客户跟进,并针对不同类型客户提供直播云、AI课或双师等产品的解决方案,并完成签单;

4、维护客户关系,在过程中良好的传播和输出好未来的品牌形象;

五,【我们希望你具备如下能力】

1、目标感强,结果导向,并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2、敢想敢做,勇于挑战和尝试;

3、优秀的沟通影响力,有较强的信息整合和传播能力;

4、学习能力强,热爱教育行业;

5、有过学生会等校级社团经验或有社团外联部经验者优先;

六,【在这里你将收获什么?】

1、加入全球互联网教育行业顶级平台,在纽交所上市公司学习和工作的机会;

2、投身教育行业,帮助全国二三四五线城市的孩子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让教育变得更加美好;

3、参与为销售伙伴定制的内部培训计划及专属激励计划,助力你快速成长;

七,【薪酬待遇】

1、年薪6万起+提成

2、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保+住房公积金)

3、无息住房贷款、带薪年假、每日水果零食、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企业职业培训、团队建设、婚嫁礼金、节日礼物等

八,【工作地点】

   北京

九,【简历投递】

   邮箱:mszp@100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