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孵化企业招聘信息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07日 点击:【

天天教育集团管培生招聘 

单位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孵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 

有效期: 2020-07-10 

特别提示:

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我们是一家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孵化的教育培训企业,总部在安徽合肥。公司专注于细分教育领域市场。我们战略合作伙伴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河北省教育厅等单位。公司致力于青少年科技教育和语言教育培养。

员工入职会有针对培训,更好地融入团队协作;此外,我们有良好的晋升计划,表现优异的新员工会有更好的晋升机会。

需求职位

> 教育培训管培生(北京/合肥) 


教育培训管培生(北京/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孵化企业 

一、要求:英语相关专业、电子信息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也可以投递。

善于沟通表达、学习能力强,靠谱踏实琐事少,能吃苦和坚持;团队协作,懂得服从和执行任务;

有雅思等成绩优先,有留学或交换经验优先;有从事过教育培训实习的优先。可接受短期出差!

大四/研究生,贫困生优先。条件优秀可以放宽至大三年级,实习合格大三发放offer。

每周含周末两天,需要到岗五天及以上。

二、毕业后转正待遇

六险一金+团队建设+年终奖+绩效奖+项目奖金+带薪年假+职业培训+晋升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