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23日 点击:【

    9月23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于人文楼600举办“我的大学四年”主题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17级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学院邀请到了裴晓欣、郭雪坤、贾萌三位优秀毕业生,围绕考公务员,考研和就业三个话题展开,分享她们的成功经验,为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

    首先,现担任“村官”一职的裴晓欣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大学生活以及出国经历,传授其丰富的学习经验,并分享了未来如何考取公务员的心得体会和相关建议。

    郭雪坤为同学们讲述了她成功考研的经历,她考取了北京外国语的英汉同声传译专业,以自身为例,告诉同学们想要考上研究生就必须要尽早确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她也一一解答,给予了同学们一些考研上的指导,让同学们对考研更加有信心。
    最后为大家分享经验的,是目前在一国企工作的贾萌同学,她毕业后直接就业,有多年HR经验。 贾萌曾经担任过外语学院的分团委副书记,她为同学们讲述了在院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生会的问题,使同学们对于学生会的了解更进一层。

    本次讲座促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行为习惯和学习态度进行了反思,纷纷表示以三位学姐为榜样,规划好今后的学习生活。本次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