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外语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18日 点击:【

为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经过前期的沟通,20171218日下午14:00,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电国际展览)副总经理苗健、办公室行政专员魏晓周一行走访了外语学院,共同协商合作事宜。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副书记王有进行了接待,并于人文楼512展开了座谈。

中电国际展览为国企单位,曾隶属原中国电子部,现在是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CEIEC)的控股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主营境内外展览、策划设计、广告等业务。是国内最早从事会展业的专业展览公司之一,具有“AAA企业信用等级”、“一级展览工程企业资质”等会展行业重量级资质以及众多荣誉。2011-2012年度再次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评为“全国出国经贸展览优秀组展单位”。在境外展业务方面,公司的展会项目涵盖电子电器、信息通讯、灯饰照明、安保消防、广告标识、军事防务、五金汽配和家居装饰等电子及周边领域。公司是CESCeBITIFA、香港春秋电子展、香港春秋灯展、慕尼黑电子展等全球众多大型知名展会的一级代理,成立至今,举办和组团参加国际性展览展示活动上千次,足迹遍及全球。

座谈过程中,苗健副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苗经理表示,从公司战略储备的角度,迫切需求稳定人才储备,同时从人员素质、知识结构、工作态度等方面考虑,希望同高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提到了外语学院历年毕业学生在中电国际展览工作情况,认为物资学院的学生能力突出、踏实肯干,公司迫切需要此类型人才,因此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能与外语学院建立初步联系,在接下来的互相沟通下最终达成合作意向。


王有老师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对中电国际展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就外语学院学生的构成、专业课程设置、毕业生规模、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情况,尤其对外语学院与中电国际展览所需求人才与我院契合部分进行了重点说明。之后双方就关注问题进行了热烈交谈,加深了彼此认识,也为促进彼此合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张克非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中电国际展览给外语学院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也衷心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从而达到双赢的目的。

本次走访是外语学院与中电国际的初次交流,接下来双方将就各自的特点展开合作研讨,以期在不久的将来达成正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