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专业使命教育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于专业使命教育的认识,同时也为了让学生在走入社会后能更好的展现专业使命教育的成果,2017年5月22日上午十一点半,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1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外语学院总支副书记王有主持,13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议的开始,王有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和目的。王老师表示,此次会议原则上是各位党员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全体的主题会议,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将学院相关精神向大家进行传达。此后,王有老师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党员档案转介的程序以及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每位党员对于自身下一步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由于处于毕业季,各位党员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机会较少,在本次会议上,党员互相之间对彼此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交流和分享,整个会议氛围更加热烈。

在会议的最后,王有老师向在座各位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他要求大家在剩下的在校时间里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就业方面做好表率;结合“两学一做”自觉做好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与此同时,王老师也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毕业以后依然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进入工作岗位后,报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践行学校专业使命教育的成果,为母校争光。

最后,王有老师代表外语学院为每位党员送上了祝福,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前景,同时希望大家常回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