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中国大学生职业化准备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添加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点击:【

   2016年11月9日晚六点,中国科学院导师李廷海老师应邀来到外语学院举办了《中国大学生职业化准备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李廷海老师是国内著名职业规划专家,中国科学院“青年发展关怀计划”名誉导师,同时也是职业规划畅销书《我的梦想我的路》作者,爱未来首席职业规划专家。李廷海老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跨国公司广懋国际集团北方区总经理,世界500强企业LG集团中国区行业总监。   

   李廷海老师讲解了如何正确人力资源素质测评及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耐心细致的答复。老师的讲述虽然简洁明了却为同学们照亮了前进的路,也让同学们更清楚前进的方向。   

   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秩序井然,表示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到的知识,希望能够经常听到这样的讲座。   

 

摄影:宋雨桐   

撰稿:孙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