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走访北京活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7年03月13日 点击:【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工作岗位,201739日下午2:00,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和辅导员李青青前往北京活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参观,并与活跃科技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实习等合作进行了探讨。北京活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10余年的创新发展,逐步发展成为以精众营销服务、电子商务运营、健身O2O互联网业务为核心领域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首先,在活跃科技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带领下,我院领导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墙、健身房门店等地,同时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在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

 

 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活跃科技负责人对其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未来所需要招聘的人才类型和人员规模与王书记进行了详细的磋商。王书记表示,活跃科技优越的工作环境和时尚的经营理念不仅非常适合当代年轻人的求职需求,而且活跃科技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在职业生涯方面也能给毕业生带来长线的发展。

 

 

 

 最后,活跃科技负责人带领王书记一行来到快快健身房门店,切身体验企业文化和门店运营模式。本次走访不仅能够深入了解活跃科技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而且也为将来双方在人才输出方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