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走访新东方北美项目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4月10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也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经过前期的沟通,外语学院于201747日走访了位于中关村的新东方总部,与北美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初次见面和交流。本次走访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带队,来自外语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部分同学也参加了本次走访。新东方北美项目部经理张桂玲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交流伊始,双方简单介绍了一下彼此的情况。王有老师表示,物资学院外语学院与新东方一直有着合作,从最初的酷学酷玩夏令营到如今的雷锋教室英语讲座。与此同时,我院也有许多在校生、毕业生和老师在新东方从事专职或者兼职的工作。基于上述事实,外语学院有意于将这种非正式的联系转变为一种长期的合作,同时结合学院实习基地规划,为学生搭建一个实习实践平台,加强彼此间资源的合理利用。张经理对外语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也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她表示,新东方有很多适合的岗位提供给学生实习实践,同学们能够在实践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英语能力,也可以借助新东方平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达到互惠互赢的效果。在此过程中,随行的同学们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比如要成为新东方老师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对于在校学生时间有些什么要求等等,张经理一一给出了详尽的回答。

   本次走访是外语学院与新东方的第一次交流,通过交流让彼此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 

识,同时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