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成功开展“入党发展流程”主题党课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

2022年11月16日下午2点,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开展了以“入党发展流程”为主题的线上初级党课,主讲人为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青青老师。

首先,李青青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原则,强调政治标准,提升同学们的政治意识与政治站位,让同学们对入党的原则有了基本了解。其次,李青青老师着重强调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开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方面内容。

最后,李青青老师讲述了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优秀党员的学习以及工作经历,突出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党员看齐,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与工作本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这次党课,让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处的阶段,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清晰地规划,激励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师瑀媛

编辑:闫兆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