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秋季第三次疫情防控大思政课顺利召开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2022年11月9日星期三,外语学院召开了秋季第三次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李丹老师传达了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外语学院全体学生按时参会。

首先,李丹老师对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做了简单概括,主要包括学院申请请销假人员明显减少、定期核酸检测落实良好。

之后,李丹老师开始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要求非必要不出校。现在社会面散发病例多,北京市每日都有新增,减少不必要外出,对于物资需求尽量通过网上购物,减少对外接触。有就医等必要需求需提交出校申请,经审核方可出校。第二,弹窗问题的解决方法。学生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出现弹窗,首先自己在校七天不出校,之后弹窗会自动解除、如果没有接触再去校医院填保证书。如果接到流调电话,需严格按照流调指示行事。不谎报瞒报。第三,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李丹老师提醒近期大一将进行的新生手册考试,重点关注学位认定细则,老师还指出这一部分内容大四学生也应注意。

最后,李丹老师交代现各院辅导员电话都保持24小时畅通,有紧急情况自己无法解决的,首先联系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生们要严格落实两天一检,如有出校情况要在返校当天加做一次核酸。

到此,本次疫情防控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闫兆仪

编辑:闫兆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