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第三次疫情防控思政课顺利召开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下午五点四十,外语学院召开了第三次线上疫情防控会。此次会议由李丹老师和李青青老师主讲,外院学生均积极参会。


首先,李青青老师告诫了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要做到洁身自好,警惕境外势力的渗透,绝不能给任何境外人员提供信息,并且不参与各种政治学生运动。越是在这种关键时刻,同学们越应打起精神积极维护自身安全。

其次,李青青老师重点强调了同学们的防疫工作:坚持每天健康打卡,尽量居家学习办公,在中高风险区的同学最好两天一核酸以确保自身健康,在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积极在社区做志愿服务。李青青老师还指出虽临近端午节假,同学们仍不能放松警惕,尽量不外出聚集活动。



随后,李青青老师告知了同学们一些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要做到诚信考试。在最后的这几周依然保证学习质量,及时复习所学知识。此外还特别提到诚信教育的重要性。


最后,李丹老师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此次线上疫情防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