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居家自律,加强专业学习,18级商务英语1班抗“疫”有方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0年02月11日 点击:【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不断扩散,外语学院18级1班的同学们心系国家,虽然不能冲到前线,但从自身做起,寻找抗“疫”良方。首先,全体同学响应学校要求,做到居家自律,做家长的好帮手,引导科学生活方式。做到了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积极锻炼身体。同学们能相互分享在家防疫时做的运动视频;自发在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上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其次,班级组织有序,人人做正能量,分享积极向上的信息。班委成员带头在班级群内分享自己看到的实用信息;录制了如何正确洗手的短视频;班主任王淑花老师在班级群内开展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加强学习的主题班会,凝聚人心,大家积极响应,对战胜疫情信心满满。



第三,深入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班委主动带领大家开展网上学习和交流。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每周一、三、五下午三点会在班级学习群里准时练习专四习题,周二、四、六班委会在群里分享各种学习资料。同学们主动学习有关疫情的时事新闻和英文翻译,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收听了辅导员李青青老师在哔哩哔哩直播网站上对考研、出国留学和找工作面试等多方面问题作为班级外语微课堂活动。

 


外语学院18级1班师生向奋斗在一线的医疗人员和社会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加强自身能力的方式,给武汉加油,给中国加油!祝祖国早日战胜疫情!

 

 

图片来源:陈芳琦

彭渴芯

陈宇馨

解思佳

撰稿人:解思佳

王淑花老师

编辑:王兆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