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初级党课第二讲顺利开讲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下午15:30,外语学院院长王淑花为外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主讲《中国共产党简史》。

为了讲好本次党课,王院长认真准备课件,找到大量的历史时间图片,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为讲述的起点,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划分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选取了党的百年历史中重要的历史转折性事件,以时间轴为线索,带领同学们通过学习,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通过备课,王院长希望所有同学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作为老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她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教好书、育好人。

对于同学们来说,年方十八九岁,恰风华正茂的好岁月,同学们一定珍惜时间,尽早树立自己的长久志向,做到有志者,立长志,以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自己在学习中的刻苦努力、在实践活动中的吃苦耐劳,切实增强本领,完成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后,在一个更多优秀人才聚集的党的基层组织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王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