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励志先锋——郭佳颖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

郭佳颖,中共预备党员,182161001班团支书,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郭佳颖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商务英语专业的平均GPA为3.55曾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外语学院“三好学生”的称号以及二等学业奖学金。大一期间通过了四级,大二期间通过了六级,大三以良好的成绩通过了商务英语四级,在大四时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专业英语四级。辅修金融(期货与证券方向)专业,平均GPA为3.53曾在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三等奖、第五届学术英语词汇竞赛胜奖党团翻译大赛一等奖等。曾参与对于“考研热”的调查研究与对策分析的科研项目。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担任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通州区文化馆志愿者、京港交流活动志愿者、国际文化交流志愿者、通州徒步走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古村落调研志愿者,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691.5小时。作为团支书,曾在2020年为班级争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其本人也获得了“优秀团干部”的称号,2021年带领团支部获得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