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21.4.29外语学院运动会

作者:李逸飞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北京物资学院第35届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外语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这届运动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第一名1人,第二名20人,第四名13人,第五名14人,第六名1人。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重视和积极参与。全院各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田赛、竞赛项目中的各项比赛,在前期选拔和练习的过程中努力拼搏,在赛场上永不言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




运动会的过程中,学生会的各部门通力合作,互帮互助。院内同时招募了志愿者,他们也为这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的贡献,外语学院运动员的顺利参赛也得到保障。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外语学院的凝聚力,从前期准备到顺利结束,学院的每个人都功不可没。我们也共同期待下一届运动会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