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秋季期Echo社团第二次英语角成功举办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

11月1日晚七点,Echo社团的第二次“万圣节”主题英语角活动于人文楼60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社团成员于冬爽和刘逸主持,并且有幸邀请到Irene,James,Lisa三位外教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庆万圣节。两位主持人通过文字介绍和播放音频的方式,帮助在场的同学对万圣节文化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也锻炼了大家的听力能力。活动期间也穿插了看图猜词,翻译单词等小游戏,鼓励大家用英文展示自己,锻炼口语。



   其中,在表演节目环节中Lisa James率先为我们分享了许多关于万圣节趣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颇有收获。这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积极展示自己,唱英文歌,讲英文故事,更有DJ表演。大家伴随着音乐一起跳舞,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大家的热情充满了整个教室。最后通过找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收获,有效锻炼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


撰稿:于东爽、刘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