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秋季期Echo社团第一次英语角成功举办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1027日晚七点,Echo社团的第一次“国庆节”主题英语角活动于人文楼60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社团成员马思琪、李邢鱼主持,Echo策划部策划,Echo办公室进行活动赞助等方面的洽谈。两个主持人通过播放音频的方式,帮助在场的同学练习口语,鼓励大家用英语表达感受。活动中也穿插了击鼓传花—自我介绍的小游戏,鼓励大家用英语口语来面向同学,介绍自己。



在“我与‘家国’的故事”的活动中,现场的同学都很积极分享国庆假期间的见闻以及感受,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的热情充满了整个教室。最后通过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分享观后感,以此来锻炼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本次活动采取奖励制,分别有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对获奖的小组进行各种学习文具的奖励。


Echo 副社长对本次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本周英语角活动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冯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