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完美成功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7日 点击:【

2021年11月14日,ComFU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北区域复赛,经过各大院校激烈角逐,评委们严谨评判,我校ComFU队荣获二等奖。

我校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为张玲,ComFU队由队长蔡慧妍,庞博文、马一鸣、王兆洹、王筠婷、李颖颖、赵章延、张飞帆组成。

本次大赛以“银发经济”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寻找一家本土企业,帮助其提升企业适应力来应对现代社会的挑战。ComFU队通过数据收集、案例分析、实地考察、解决方案拟定等多种方式,充分呈现出商英学子在老龄化现象愈来愈普遍的背景下对于企业发展战略调整的迅速反应和独特见解。

2021“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学生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促进高校全英商务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当代大学生立足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激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