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学生处领导参加外语学院15级3班班会

作者:李青青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21日 点击:【

2016年3月18日外语学院15级152161103班班会在主教307召开,班会的主题为“We will be better”,由班长黄天祥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张婷、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班主任李瑞青、辅导员李青青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长黄天祥通过分析上学期班级考试现状,并与同年级其他两个班级考试情况做对比,引起本班同学对自身成绩的重视与反思。随后,班长邀请班级专业课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杨涛同学强调,在精读学习中,应当注意课前、课上、课后和课外四个环节中的自主学习,尤其是课外更要多阅读英文的文章和文献;王天阳同学强调泛读的核心就是单词量和阅读速度;张子豪同学认为听力方面需要大家在语音和口语上面多下功夫;张晨同学强调口语方面就是需要多练习,勇于表达。   

在上学期的考试中,张心宇同学无疑是最让老师和同学感到敬佩和骄傲的。张心宇中学时期只学习日语,因此英语功底较差,被调剂到外语学院学习以来,他不仅没有因此而自暴自弃,反而更加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张心宇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强调英语的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贵在坚持。   

班主任李瑞青老师做班会总结时强调,英语学习的过程应该是愉悦的,鼓励学生在英语学习中去发掘和感受这门语言的魅力,爱上这门专业并且在学习中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同时,李老师也看到了学生与其他班级的差距,鼓励学生知耻而后勇,在今后的学习中迎头赶上。   

班会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张婷老师从一个物院毕业生的角度与各位同学交流和分享了学习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物资学院后辈们的期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