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雷锋教室——专四备考讲解顺利开展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4月08日 点击:【

   为了让备考英语专业四级的同学们减轻压力,外语学院学习及大数据部邀请本院13级优秀学长丁翰林为同学们进行了雷锋教室之专四讲解。本次讲解于2016年4月6日晚七点在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教学楼202教室进行。

   丁翰林学长为本次讲解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也都座无虚席,聚精会神地听学长分享专四学习经验。他根据专四题型,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模块的讲解。首先,他突出强调词汇量的重要性。他推荐同学们下载“扇贝”英语学习软件,每天通过打卡学习的方式督促自己背单词,这对于大部分同学都有很大的效果。然后,他根据分值比例为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听力的学习方法,“磨耳”方式,即每日听一篇VOA或BBC听力,大约花费30分钟时间,这样会让语感越来越强。最后,他分享了阅读、写作等题型的学习方法。

   丁翰林学长的分享形象生动,语言幽默风趣。同学们也纷纷点头接受,并受益匪浅。本次分享讲解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专四考试复习方法固然重要,但也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备考过程中不抛弃、不放弃,放松心情,努力备考。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专四考试。

撰稿:赵雅杰

摄影:李政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