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主题团日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

 

   2016年4月18日晚七点在人文楼600,外语学院组织部开展了“铭记历史,珍爱生命,立足实践,开创未来”团日活动的评比活动。主持人是15级的黄天祥同学。李青青老师和王有老师出席了评比现场。  

   主持人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评分标准及到场评委后,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借助PPT、视频分享了同学们自己对梦想的理解和体会,他们的讲述不仅展现了各自独特的一面,而且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将大家带入了对于梦想的思考中。  

   各班展示完毕后,到场评委王有老师和李青青老师对各班表现逐一做了点评。老师们客观的评语、贴心的提示和中肯的建议让大家收获颇丰。  

   本次团日活动时间安排得当,气氛活跃融洽,人员参与度高,各项班级活动新颖有创意,各班团委组织活动能力强,让大家对于各班有了新的认识。并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评比结果将在院网的通知公告栏中公示。  

 

 

撰稿:范想 

摄影:李政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