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卧虎足球赛开幕战顺利打响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4月21日 点击:【

 

   2016年4月20日下午2时,卧虎足球赛在我校的运动场上如火如荼的开始了,第一场开幕战比赛在外语学院与信息学院之间展开。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们的热情,我院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我院的球员们在紧密的配合下,0比2稍稍落后于信息学院。  

   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我院守门员做出扑救,球员们用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但实力稍逊于对手,最后败于信息学院。  

   赛后双方球员进行友好交流并合影留念。本场比赛是一场友谊赛,不仅为双方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为我院足球队注入了更强、更团结的力量,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联系。  

撰稿:孟欢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