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全力以赴,超越自我——第31届校田径运动会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05日 点击:【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北京物资学院迎来了第31届校田径运动会。各学院尽显风采,以友谊为第一在田径场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外语学院的同学们齐聚运动场,每位工作人员都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翘首盼望着运动会的开幕。    

   上午8:00,各学院方阵接受检阅,外语学院的同学们步伐整齐一致,口号洪亮。8:40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代表进行宣誓。随后,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同志致辞并宣布北京物资学院第31届运动会开幕。    

   随着发令枪的第一声响,各项比赛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争先时,观众席的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呐喊助威。此次校运动会,外语学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杨涛夺得了女子八百米的第一名,张晨取得了女子铅球第三名,女子4乘400米取得了第三名,刘秉振在男子100米中夺得了第四名,杨巧玲女子800米和渠文宁女子400米也分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外,在上午的集体项目绑腿跑以及其他的比赛项目中外语学院的同学们也表现得很不错。下午,在趣味项目旋风跑、集体跳大绳中同学们团结合作,女子3000米、男子铅球、男女400米和男女四百米接力赛更是尽显了健儿们的英姿和奋勇向前的雄心。    

   全力以赴,超越自我,同学们用拼搏的汗水刷新了外语学院的辉煌。本届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外语学院的同学们昂扬向上、奋力拼搏,为整个学院带来了一股青春的活力,也促使了同学们养成健身的好习惯。    

 

撰稿:许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