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物资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成功

作者:外语学院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6年05月05日 点击:【

    4月26日晚6:30于本校大礼堂举办了心理情景剧比赛。  

   外语学院的同学们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为大家先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该心理剧以大学宿舍室友之间的友情为主题,以其中一位女生患有精神分裂症为线索,展开表演。其中不乏同学之间的摩擦和相互关心等情节。也体现出了家长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故事以该女生痊愈、大家友情依旧为结局。该心理剧内容切合实际,故事生动有趣,又感人至深。仅仅八分钟的心理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们的表演也毫无做作之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4月26日晚8:30分,北京物资学院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外语学院心理情景剧获得二等奖。在此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向所有参演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撰稿:金雪媛

摄影:焦如意